十七

心死了,嘴巴还会强吻别人,可怕得很!!

醉酒小杜勇敢飞

猩皇猩无差  新人新人流水账文笔

皇宝醉酒梗 字数稍微有点多 

  

  杜海皇觉得自己一直被当成小孩子对待。

  马浩宁从来不让他喝两杯以上的酒,也不让他抽烟,相亲什么的也都帮他推拒,连出门基本都是马浩宁带着他出去。

  虽然自己社恐,和马哥一起出去很惬意,但是还是要抗争!自己不是小孩了!

  杜海皇气势汹汹的推开了马浩宁的门。

  “马哥!我今天晚上要自己去吃饭!”

  马浩宁震惊,杜海皇难道要独立了?

  他慈祥的看着杜海皇,

  “皇哥要自己出去,很厉害啊。”

  杜海皇觉得他语气不对。

  “我自己出去!就我一个人!”

  马浩宁连连点头。

  “好,你一个人,钱够不够?算了我给你转两百,吃个晚饭别被人骗走了!”

  马浩宁觉得杜海皇长大了,敢自己面对社会了。

  杜海皇领了红包,然后甜甜的说,

  “谢谢马哥!”

  

  杜海皇找了个饭店,进去之后发现就自己和服务生。

  “你好…那个,点一份这个,还有一份这个…”

  杜海皇社恐了。

  他有点后悔,应该叫马哥一起来的。

  “好的先生,饮品需要吗?”

  杜海皇眼睛一亮。

  “一杯白酒!”

  他早就看孙傲喝整整一瓶白酒,馋的不行,偏偏马浩宁还不让他碰。

  “好的先生,请稍候。”

  因为只有他一个客人,上白酒的时候附赠了一瓶啤酒。

  菜上齐了,杜海皇先喝了一口闻着很有韵味的白酒。

  “喔,哇靠!”

  杜海皇没想到这么呛,而且会从喉咙返上来辣味。

  新奇让他忽视了心底的不安,他一口一口的喝,饭菜吃了一半他就饱了,很不幸的是他醉了。

  杜海皇觉得天旋地转,自己充满信心,他想跳起来大喊宣泄,但是又觉得世界在压着他,他跳不起来。

  他的脑子很乱,闪过很多东西,又像一片空白,什么都不记得。

  他看着桌子上的手机,然后顺从内心的拨打了一个电话。

  “王…瀚哲…哥哥…嗯哼…哥哥!”

  王瀚哲一听这语调,“喝醉了海皇?马浩宁他们呢?”

  “嗯…我长大了!!”

  王瀚哲没听懂,“我知道你长大了,你马哥他们不在旁边?你和谁出来的?”

  “不应该…不应该!带马哥出来!”

  王瀚哲耐心的听,发现只有杜海皇在说话,说明杜海皇是一个人出来的。

  “你在哪儿?我去找你。”

  王瀚哲披上衣服,拿起车钥匙,然后听见杜海皇甜甜的说:“我在凳子上!”

  也没毛病,王瀚哲想。

  “你跟着我学,我说什么你就喊出来。”

  “学!!”杜海皇大喊。

  店里的服务员看他在打电话,就没管他。

  “姐姐,”王瀚哲清晰的说。

  “姐姐!!”杜海皇喊。

  “我喝醉了,”王瀚哲慢慢的重复。

  “我喝醉了!!!”

  服务员转头看他。

  “你能不能,”

  “你能不能!!”

  “来接电话。”

  “来接电话!!!”

  服务员赶紧过来,想从他手里拿电话,但是杜海皇以为服务员要抢他手机,立刻攥的紧紧的,同时双手在空中乱舞。

  “先生!先生你冷静一点,你喝醉了!先生!”

  王瀚哲在手机这边听的着急。

  他对着手机大喊,“你们地址是哪里?你们在哪?!”

  杜海皇手机没开免提,服务员只听到了声音却没听清。

  但是她知道肯定有人接他,所以也大喊,

  “我们在xx路的xx饭店!!”

  王瀚哲拿着电话冲下楼,开车去接杜海皇。

  他也不敢挂电话,只是埋怨马浩宁,怎么让杜海皇一个人醉成那样。

  开车过去最快也要十分钟,王瀚哲就听手机里杜海皇渐渐沉默,然后突然爆哭。

  王瀚哲急坏了,“怎么了?海皇,皇宝宝,怎么了?”

  一个清晰的女声传来。

  “先生,您朋友现在趴在桌子上哭,我们喊他他也不理…”

  王瀚哲让她把手机放到杜海皇的耳边。

  杜海皇却直接把耳朵堵起来,继续哭,像个受到大委屈的孩子。

  王瀚哲油门踩到底,甚至闯了两个红灯。

  罚款的四百可得马浩宁给我补。王瀚哲想。

  到了地方,王瀚哲把车停在路边就下车冲出去。

  进了饭店,杜海皇在抽噎,王瀚哲跑过去,撸了一把他的头发。

  杜海皇抬起头,眼睛红肿,鼻子也红彤彤的,本来一个白面海皇,现在变成另类红buff了。

  看到王瀚哲,杜海皇傻呆呆的笑了。

  王瀚哲拿卫生纸给他擦掉眼泪和鼻涕,然后对服务员道谢,请她拿杯酸奶。

  “海皇,皇宝宝,张嘴。”王瀚哲蹲下,举着酸奶。

  杜海皇张开嘴,一直保持这个动作。

  王瀚哲笑了,“闭嘴,喝酸奶。”

  杜海皇听话的开始吸。

  喝的差不多了,王瀚哲想把酸奶扔了,却发现杜海皇还在吸空瓶。

  “好了好了,可以吐出来了。”

  海皇默默的张开嘴。

  “真乖。”王瀚哲拿手蹭过杜海皇的脸颊。

  杜海皇的视线一直跟着他移动。

  王瀚哲的心在这个专注的视线下漏了一拍。

  “我扶你起来,你不可以乱动。”

  然后王瀚哲架起他,庆幸来的是他不是马浩宁,毕竟马浩宁肯定扶不起杜海皇。

  上了车,王瀚哲俯身给杜海皇系安全带。

  杜海皇看着那张脸凑过来,他突然向前,亲了王瀚哲的侧脸。

  王瀚哲感受到湿润的触感,愣住了。

  杜海皇眼神湿润,亮亮的倒映的他的身影。

  王瀚哲像受了蛊惑一般,他轻轻的亲了一下杜海皇。

  好软,他想。

  然后他又回过神,现在不是亲亲的好时候,得把他送回小潮team。

  “马浩宁,你们现在在哪?”

  马浩宁以为他要来做客,

  “我们在公司呢,这么晚了来找我们,是新视频吗?”

  “不是,海皇喝醉了,我把他送回来。”

  然后王瀚哲挂掉了电话。

  马浩宁肯定在那边追问,他才不听呢。

  杜海皇的手突然按着王瀚哲的侧脸。

  王瀚哲眨了眨眼。

  “怎么了皇宝?”

  皇宝,皇宝,叫了就是我的。王瀚哲想。

  “喜欢…王瀚哲…中国拜…哥哥!”

  王瀚哲的心剧烈狂跳。

  他打开手机录音机。

  “再说一遍,皇宝?重复一遍,哥哥没听清。”

  杜海皇大声的说:“喜欢王瀚哲哥哥!”

  “那哥哥当你男朋友,你当哥哥的小对象,好不好?”

  “好!!”

  王瀚哲心满意足。

  杜海皇睡过去了。

  到了公司楼下,王瀚哲看见底下四个人都在那里等。

  他停下车,羊头人,孙傲,高斯,马浩宁都围了上来。

  “这怎么喝这么多!为什么不叫我们?”

  王瀚哲解释了一遍,然后获得了马浩宁真挚的感谢。

  “我甚至闯了两个红灯。”

  马浩宁赶紧拿出手机给他转钱,被王瀚哲阻止了。

  “没什么大事,皇…海皇没事就好。”

  羊头人和孙傲架着杜海皇,转身回公司。

  马浩宁再次向王瀚哲道谢,“哥,你以后有什么需要就叫我们,今天这个,真的太谢谢你了。”

  王瀚哲摆摆手,“看的出你着急,快去吧。”

  马浩宁点了点头,朝电梯跑去。

  到了公司,看见杜海皇躺在沙发上睡的安详,高斯拿湿毛巾给他擦脸。

  马浩宁想骂他,但是又心疼。

  “这,杜海皇脑子有病吧,听中国boy说他喝了一杯白的,旁边还有一瓶啤的,他是要疯?还不给我们打电话,还好是打给中国boy,换成别人,谁理他!”

  高斯劝他消消气,“皇哥也是没喝过,下次肯定不这样了,皇哥可是好孩子,别生气了,皇哥明天起来肯定愧疚,你一生气,皇哥更难受了。”

  孙傲也跟着附和。

  第二天,杜海皇晕晕的睁眼。

  他一看时间,十二点了。

  杜海皇立刻坐起来,头晕了一下。

  他打开门,看见客厅坐着四个人。

  羊头人,高斯,孙傲,马浩宁都看着他。

  杜海皇乖巧的站好,在四个人审讯的目光下承认错误。

  “我昨天想着,我也没喝过傲哥喝的白酒,就想试试,而且傲哥喝了一瓶都没事,我只喝一杯,我以为…”

  “你以为?孙傲的酒量是练出来的!你都没喝过,你以为什么?你千杯不倒?你知不知道昨天我们多担心你!”

  马浩宁突然发火。

  孙傲赶紧接话,“皇哥下次不这么喝了,对吧?”

  高斯也给马浩宁顺气。

  “对不起马哥,高哥,傲哥,王哥…”

  说到羊头人,马浩宁突然想起王瀚哲。

  “昨天是中国boy送你回来的,你今天去拿点东西给人送过去,好好道谢,知道吗?”

  杜海皇乖乖点头。

  羊头人把东西拿出来,是昨天他和高斯一起去买的。

  马浩宁本来想让他自己去,但是又不放心。

  “傲子,你陪他去。”

  孙傲点点头。

  

  王瀚哲在家里正窃喜的一遍一遍听着录音,手机突然响了。

  “那个,boy哥你在家吗?”

  王瀚哲听着熟悉的声音,抑制不住的高新区。

  “在,你来找我吗?来吧来吧!”

  等敲门声响起,王瀚哲跳着去开门。

  “皇宝!…和孙傲?”

  杜海皇看着他,认真的道谢。

  王瀚哲把他拉进屋子,然后招呼孙傲自便。

  他打开手机录音,问杜海皇,

  “你不记得了?”

  杜海皇听完录音脸都红透了。他像犯错一样来回摆手。

  王瀚哲耍赖。

  “我不管,你昨天反正承认了,不能这样,你得对我负责!”

  孙傲在后面看这个一米九的朝一米八撒娇,然后一米八和一米九的手拉到了一起。

  完了,皇哥被拐走了,马哥被偷家了,这谢礼竟然是皇哥自己。

  孙傲觉得自己得告诉高斯和羊头人,一起想想到时候怎么稳住马哥。

  而这时的马浩宁正在和高斯羊头人一起讨论该带王瀚哲一起去哪里玩。

  羊头人和高斯收到了微信。

  他们两个决定先瞒着马浩宁,反正团建也带着中国boy,到时候让马浩宁自己看吧!

  

  

  

   

评论(39)

热度(2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