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

心死了,嘴巴还会强吻别人,可怕得很!!

小杜整蛊能有什么坏心思

新人新人流水账文笔   潮皇潮无差

是看《锁住小潮院长》的脑洞

  

  杜海皇拿着摄像机,打开了办公室的门,里面高斯正在和小潮院长交流。

  马浩宁看到摄像机就知道杜海皇这个比要整蛊。

  “整蛊是吧?这次是什么?”

  杜海皇露出神秘的微笑,然后扔给马浩宁一圈钥匙。

  马浩宁颠了颠,还挺沉。 

  “哼哼哼,你记得要随身携带哦~”

  马浩宁被这贱了把搜的语气逗笑了。

  “这,有病吧卧槽。”

  杜海皇飘飘然的出来,关上了门,静静等待好戏登场。

  马浩宁出来工作。

  “杜海皇!!”

  杜海皇双眼发亮的跑过去,“咋了咋了?”

  “我键盘呢?你把我键盘放哪了?”

  杜海皇立刻瞪眼,“我不到啊,我不到,你自己看看。”

  马浩宁找了一圈,发现在主机上面有个被锁住的小盒,盒子外边露出鼠标线,盒子的锁有十多把。

  “?”马浩宁被这个锁惊呆了。

  “你这,我还得工作,你这,搞这么多锁?”

  杜海皇头一扭,“不是给你钥匙了,你自己开嘛。”

  马浩宁真的试着开了几次,根本对不上。

  马浩宁不开了。

  “哎,马哥?”

  杜海皇看着马浩宁走到他的工位,拿起了键盘,又拿走了高斯的,孙傲的,羊头人的。

  “都别用,一起死!”

  马浩宁掏出手机就开始反录杜海皇。

  “这个逼,把我键盘给锁了,看这一圈锁,再看看这个逼,还在录我。”

  杜海皇笑的摄像机都在抖。

  马浩宁直接把他半搂在怀里,手机贴着他的脸录。

  此时的高斯:“我键盘呢?”

  然后悄悄过去一看,哦,这秀恩爱呢。

  过了一会,因为高斯还有视频没剪完,杜海皇就把高斯的键盘给偷回去了。

  高斯对他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马浩宁坐着看了一会电脑,感觉口渴了。他起身,看了一眼杜海皇的方向,果然,摄像头大喇喇的跟着他转。

  到了冰箱,马浩宁愣住了。

  从上到下紧密排列的锁,每个锁上栓了四五个小锁。

  他试着拉开冰箱,结果真的拉开了。

  “杜海皇!!”

  杜海皇到的时候就看见冰箱门开着,马浩宁笑的直不起腰。

  “吗,不是,这你咋开的?”

  马浩宁耐心的演示:“看,这不是关上,再拉开,哎,打开了,你贴的锁全在一边!!哈哈哈哈”

  杜海皇懵了,贴错了。

  “高斯!孙傲!快来看!!”

  马浩宁又给他们演示了一遍,然后三个人哈哈大笑,徒留杜海皇傻呆呆的录像。

  “笨比,这个得贴中间。”马浩宁教他。

  过了一会,马浩宁想去厕所,杜海皇暗暗兴奋。

  “我靠,杜海皇!!!”

  来了来了!杜海皇激动的起身。

  “你他妈,为什么这厕所门这么多锁!”

  “我着急上厕所啊大哥!!怎么办!!”

  杜海皇的脸上写满了“我不到啊”的无辜。

  “那,要不,马哥你慢慢开?”

  马浩宁觉得真开的话一年半载是别想上厕所了。

  然后他奋力一拽,又使劲踢了一脚。

  “!”

  “杜海皇!!”

  他扯着嗓子喊。

  杜海皇颠颠的跑过来就看见地上是一溜锁,厕所门上干干净净。“不是,马哥?”

  马浩宁得意的介绍:“这一脚就把厕所门踢开了,好了好了我先上厕所,别录。”

  马浩宁关上门。

  杜海皇暗自发笑,对着门,期待的等。

  “杜海皇!!你他妈是不是有病!你锁马桶干什么!!”

  杜海皇哈哈大笑,马浩宁直接捂住摄像头,对着杜海皇耳语:“我要上厕所皇哥…我要上厕所我要拉屎!”

  杜海皇依旧无辜脸。

  马浩宁认命了,他去一个一个试了。

  过了一会,他特别兴奋的喊“海皇。”

  杜海皇过去一看,真开了一个。

  “我开了一个!!还剩六十四个!!”

  杜海皇高兴的为他庆祝。

  马浩宁充满动力的继续蹲下开锁,杜海皇看他的手机露出一个角,就贴心的把手机拿出去了。

  过了不知多久。

  “海皇!!我又开了一个!”

  杜海皇兴高采烈的过去,果然又开了一个。

  马浩宁继续尝试第三个,试了几次都没开,他站起身,满头大汗,“累死我了。”

  一个一个开肯定不行,马浩宁蹲下,用蛮力使劲拽,杜海皇就看他直接顺着力倒在地上,手里是拽下来的锁。

  “行了行了出去,我上厕所了。”

  杜海皇坐在工位上,等马浩宁出来。

 马浩宁出来了,他直奔杜海皇,“我手机呢?”

  杜海皇可爱摇头。

  马浩宁直接搂住他,疯狂揉他的头:“我手机呢!!你别告诉我锁了!!给我!!”

  杜海皇都被晃晕了,他从兜里掏出手机。

  马浩宁抢过去,怪了,没锁,手机也完好无损。

  “那我走了啊皇哥。”

  过了一会,杜海皇从走廊那边回来,马浩宁看了他一眼就无奈了。

  “不是,皇哥,这是你整我,你怎么一脸委屈,跟我压榨你一样!”

  杜海皇扁着嘴回到自己的座位。

  高斯在旁边剪视频,他都不用看杜海皇表情,一会儿马哥肯定得过来。

  马浩宁站起身,看着摄像头也跟着自己移动。

  杜海皇录着马浩宁,到过道的时候马浩宁突然消失了。

  “哎?马哥?”

  只有高斯听到老板跪地的扑通声。

  杜海皇走到过道,一低头,是马浩宁四肢着地。

  像个小狗狗一样。杜海皇不合时宜的想,然后受到蛊惑一般伸出手,摸了摸马浩宁的下巴。

  马浩宁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他赶紧起身,看高斯仿佛一无所觉的样子才放心。

  “你他妈干什么!!”

  实际上马浩宁觉得这么色情的举动竟然在外边做出来,他觉得很破廉耻。

  杜海皇也感觉不对劲,他赶紧找补,“马哥像小狗狗一样。”

  马浩宁本意是来逗逗杜海皇,没想到把自己弄得脸红心跳。

  高斯觉得这个时候自己一定要保持安静,尽管自己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

  马浩宁回到座位平复心情。

  这孩子撩人太致命了。

  高斯默默的看着女仆装跳舞,尽量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又看了一会电脑,马浩宁想起来得出去办点事。

  他找杜海皇要钥匙。

  “车钥匙呢?我得出去一趟。”

  杜海皇乖乖的把车钥匙递过去。

  马浩宁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让海皇的整蛊有点白费了。

  他故意逗海皇:“我以为你要把车钥匙也锁起来呢,这样我就可以告诉你我还有备用钥匙。”

  杜海皇挑眉:“那我再拿走?”

  马浩宁赶紧摇头,“那我走了?”

  杜海皇抿抿嘴,“你走呗。”

  马浩宁心软了。

  “哎你不会在门口埋地雷了吧?”

  杜海皇果然上钩了,“你不信我!那我把你送到电梯口!”

  走到门口马浩宁踩到了一个纸箱,他立刻抱住杜海皇,手在他背上上下滑动,然后哈哈大笑:

  “我以为我踩到地雷了。”

  杜海皇没忍住,也和他一起笑了出来:“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有地雷。”

  等马浩宁下去了,杜海皇也跟着下去,他用车轮锁把马哥的车轮锁了。

  马浩宁站在车子旁边。

  自己就不该心疼那个小崽子!

  转头一看,杜海皇躲在柱子后面录他。

  他直接冲过去要抓杜海皇,杜海皇赶紧跑,没跑几步就被抓住了。

  到了晚上,马浩宁问杜海皇,“今天知道错了吗。”

  杜海皇委屈的点头。

  马浩宁立刻原谅他了。

  “那你以后还整蛊我不?”

  杜海皇瞟他:“应该…不了吧…”

  马浩宁又不想原谅他了。

  但是杜海皇怯生生的拿眼睛瞟他,一眼,两眼,马浩宁真的觉得自己被拿捏的死死的。

  算了,小孩懂什么呢。马浩宁心想。

  

  

  

评论(15)

热度(27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